【实时吐槽】

实时吐槽。各类作品都可能涉及。日常的各种奇奇妙妙也会堆这边。

杂食!书籍漫画电影本子什么都看!音乐什么的可能也有!游戏也会推荐!
偏激!西皮滤镜三十八层!
集中!看的快乐了会连刷十几页!
CP脑!总之就是会嗑喜欢的西皮!

平时用来发各类正经同人/认真影评的号
@夏鸥寺桐清
本体大号是@店长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们的地方@苏格之境

欢迎来找我玩儿!|ω・)و ̑̑༉

说起来,塔矢家的气氛我也很喜欢。塔矢名人看脸是很传统的严厉老父亲,但是实际上总给我一种“正确地疼爱着孩子的傻爸爸”的感觉w亮被教育的很好且充满爱人的能力,平时在家里也会很好地和爸爸妈妈相处,成长的很饱满,真好!而且塔矢名人说退就退退了还好高兴地到处更快乐地下棋这一点也让我很喜欢,对于某个存在有如斯热爱的人真的看起来就像是在发光一样呢www

以及他这么不在意世俗眼光总让我觉得要是哪天亮真的鼓起勇气把光带回家了说要在一起什么的时候,他会皱着眉头无声地散发威严两个人做好了“要做长期工作可能要和家里闹掰”的心理准备之后说“来下一盘吧要和我儿子长久地相处总归还是要在围棋上能够理解他”之类的话,然后和光下了一盘之后就拐弯抹角地答应了小年轻的婚事什么的(大爆笑)在我的印象里他就是这种看起来很古板但其实会在心里SHOCK一下之后不动声色地接受现实或者做出让人没想到的充满人情味的反应的很可爱的人(大爆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