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吐槽】

实时吐槽。各类作品都可能涉及。日常的各种奇奇妙妙也会堆这边。

杂食!书籍漫画电影本子什么都看!音乐什么的可能也有!游戏也会推荐!
偏激!西皮滤镜三十八层!
集中!看的快乐了会连刷十几页!
CP脑!总之就是会嗑喜欢的西皮!

平时用来发各类正经同人/认真影评的号
@夏鸥寺桐清
本体大号是@店长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们的地方@苏格之境

欢迎来找我玩儿!|ω・)و ̑̑༉

大口大口地吃了亮光相关。越看越会觉得这真是某种意义上说好理想的二次元恋爱关系。同一高度,互相钦佩,能够并肩携手共同追求同一的目标,亦敌亦友,有过矛盾吵过架有过误解但是现在很明白对方是怎样的人,有事情的话也会好好说话,理性有原则,失去过重要的人所以明白要好好表达感情,一直在好好地注视着对方,心之友,灵魂伴侣,性格互补,长久的纠缠和羁绊,互相是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对于自己来说对方是家庭事业精神情感上无可取代的各种意义上都非常重要的人——这真的好棒又好理想啊。我一般喜欢吃有点古怪的那种我流状况,不过亮光这种就是那种让人看了之后会很真心地想说这两个人应该可以很好地结婚然后过一辈子的踏实诚恳的CP关系呢,真的是很好www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