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吐槽】

实时吐槽。各类作品都可能涉及。日常的各种奇奇妙妙也会堆这边。

杂食!书籍漫画电影本子什么都看!音乐什么的可能也有!游戏也会推荐!
偏激!西皮滤镜三十八层!
集中!看的快乐了会连刷十几页!
CP脑!总之就是会嗑喜欢的西皮!

平时用来发各类正经同人/认真影评的号
@夏鸥寺桐清
本体大号是@店长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们的地方@苏格之境

欢迎来找我玩儿!|ω・)و ̑̑༉

《傀儡马戏团》真的好厉害!其实也没有那种神转折之类的,但是正面对抗一步一步踏实解决问题的少年漫画真的好强,而且感情渲染也太到位了。看了之后会让人有改邪归正的冲动,是会被强烈的人性的美打动的,真好啊,每个人都好棒……时不时就会突然看的眼泪汪汪的,有种心被填满的充实感。这个真是好厉害。


最符合我个人奇怪喜好的是奇!从他出场开始我就在大叫,银发银眼不死的白银而且还是看着吊儿郎当实质好能打的一个,用的傀儡奥林匹娅也好帅哦!喜欢了!但是想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吃比较好吃,他也不是适合mob的类型也没有合适的配对……就是说烤鸭也要配黄瓜条酱汁和卷饼才能好吃不然只吃一种口味还不是最佳可恶我又吃不到又吃不到又吃不到(抱头蹲下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